March 25, 2011

流浪记 ( ´ 艸 ' )

今天一个人流浪去了~
从我的家,LRT总站出发,去到了另一端的总站。

对我这个没方向感的路痴而言,
其实心里真的有点害怕会迷路。
不过,这次我决定不像以前那样,像个笨蛋到处问路。
今天,我要找自己的路。

离双峰塔越来越远了~



原本以为,离开吉隆坡远一些,人潮会少一些,没想到还是一样塞车~
我每天上学也是要这样塞着去。
不过,车龙要再严重一些~ 哈哈 =D

而且我真的很讨厌那些驾车狼到半死的人~
就算撞到,也要抢到位子的人 > <
其实我驾车很斯文的,是被这些人影响到,
若不狼一点,不走跑快一点,我的祖宗18代肯定在被后面的人骂着。
精神紧张 > <


过了好多站,又转站,
我开始来到马来地区了~
从地铁望出去,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木板屋,
也看到好多小孩在路中间打羽球~
还蛮像13,14年前的我^^





看见一大片树林。
这里的人就住在树林中间的住宅。
风吹着吹着,
好像很凉爽~

和我的家很大分别~
因为从我家望出去,除了高楼,就是高速公路。
空气根本不流通,
每天都快热死!





我到达总站了~
把所有压力抛到脑后,
心情真的很愉快!

下车,
我看见我最爱的东西了。
感动 ( *´ 艸 '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