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12

我没有你那么幸福

伤害你的人,往往就是在你身边、你熟悉的人…
我不想发牢骚,但实在是忍无可忍了!
真的很讨厌懂得在暗地里伤你的人…
做sales的圈圈里,本来就是弱肉强食,而懒惰不积极做事的人永远都只会被淘汰… 与其在旁边愤恨世俗,制造机会伤害别人,你是不是应该先反省自己?

我从15岁就已经出来打工…
18岁就已经没有从爸妈身上讨零用钱…
我用我自己多年来储蓄的钱付我大学第一期的学费…
我想要买的东西,全都是真金白银、用亲手赚回来的血汗钱买的!
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!
我的艰辛,你不明白…
因为你的生活太美满而忘了去体谅别人,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…

这份工也许对你来说只是一份工,但对我来说是我生活上最大的支柱…
若在工作上百般难为我是你的目的,那你成功了!
可是你不仁,我不义…
我并不会做出小人做的事来报复,但我会以我的百倍成功来证明你的失败!
不是我好胜、这只是你逼到人家走头无路的一种反弹而已…
简单地说…
这是你自找的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