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6, 2011

到底是我强悍,还是你懦弱?

不用说出口也能明白…
我们之间的问题一直存在…
没办法真正和睦共处,达成共识…

你觉得我野蛮,我觉得是你不够宽容…
你觉得我无理取闹,我觉得是你莫名其妙…
你觉得我麻烦,我觉得是你太随便…
你觉得我多事,我觉得是你对自己要求很低…

两者各持己见…
这种画面我经历太多次…
好累…
真的好累…

不要常把痛苦挂嘴边…
因为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难受…

我需要一个宽容大方,思想成熟,能真正让我依靠他的人,你做不到…
你需要一个常把爱你挂嘴边,斯文贤淑,在背后永远支持你的小女人,我做不到…

既然不合,何必在一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