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3, 2010

shopping ♥

今天一整天呆在naoko的房间实在是太舒服了~
竟然不小心睡着了~
而且一睡就睡到下午5点!!
我的一天好像就这样完了...
(゚ Д ゚)!

结果6点钟才和naoko两个人出去找午晚餐~
地点是midvalley~
我的天堂^^

因为怕后悔,所以也不敢吃太多~
我真的很有诚心减肥了啦!
而且吃少一点点,也能省下钱买我的东西
实在是太完美了~

结果为我的王国添加了新成员~
所谓:一白遮三丑
最近我很注重美白,所以我试用了nano white的day renew cream..
而且它有SPF 25 PA+防晒作用~
我试用不到一个星期,真的有明显变白的效果~
是我最新的宝贝~ O(∩_∩)O

今天则买了nano white的eye brightener~
希望能淡化我的黑眼圈和眼袋!
不知道这支的效果又如何呢?

还有就是liese的juicy shower~
洗完澡喷上头发,真是大满足!
超爱被berries的香味包围着的感觉~~~

下次shopping将会是考完试过后的那一天~
是我动力的来源!
期待期待~

那么~
晚安咯~
love,brea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