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1, 2011

不想做在后头追赶的人了

这些天,我真的体会到,我这个人是多么的不中用...
很多人都努力地活着每一天,也有人已经活出自我,在前锋闪闪发亮了...
而我却什么都不是,马马虎虎地混日子...

今天看了一个女孩的部落格,明明于自己同岁,可是她的人生是多么的精彩,有意义啊!
她所做的一切,深深地打动了我...

我决定要改过我的坏习惯,
好好地做好自己的本分,再自律一点,再努力一点!
因为我真的不想做在后头追赶的人了!
加油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