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3, 2011

伤心 是因为我动了真情

没想过我们真的会走到尽头。
原本的赌气闹脾气,却弄假成真,换来两人的分手结束。

我曾经说过,只要你不叫我走,我就会好好地站在原地不动。
现在,你说出口了,证明你真的不想再爱了。
那我也会收起对你的爱,好好地从你心中离开。

你知道,我会哭。
我也知道,你会心碎。
但是,我们还不够坚强,经不起种种的风波,也没办法再走下去了。
也许,分开就是最好的决定。

就让时间证明,
虽然没有彼此的存在,
但绝对会过得更好。

我曾经深爱过,
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