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2, 2011

齐刘海 ( ̄◇ ̄;)

上次头发被人剪到像狗咬后,时光匆匆过了3天了…
这几天实在让我大受打击…
不是我太大反应,因为我的头发占据了我心灵的一大部分…

我真的知错了,我不会再让不是自己发型师的发型师剪头发了…
(ーー;)

所以今天终于忍不住找我的救星Han了~
我的刘海已经没得救了,所以只好再让他剪短刘海修补难看的地方…

结果我就变成了妹妹头,齐刘海 = =
虽然不愿意,但至少比之前好看多了~
感激万分!




现在需要做的事,就是加油把我的长刘海留回来~
⊂((・x・))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