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9, 2010

寂寞,是因为了解你的人不再了解你了

最近,心情跌落谷底。
每天都必须面对忙碌的生活,如散沙的友谊,工作的压力,还有一堆烦死人的事。
虽然辛苦,但依然努力地过活。

今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
我才惊觉,
我的笑容不再灿烂了。
我已经没办法像在中学时,大声地笑,快乐地笑,单纯地笑。

原来,
我做人不再单纯了。
认为大家的所作所为,都是有目的。
为了保护自己而筑了一道墙。
连说话也带毒。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
我的心是那么的丑陋?
好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寂静的夜晚,
沉思。
身边的人,亲人朋友挚爱,
近在眼前,但心却是那么的遥远。

寂寞,
是因为了解你的人不再了解你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