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2, 2010

衣冠禽兽

今天一个人去了midvalley走走看看~
竟然让我遇见了一只衣冠禽兽!
抢我的parking!
枉他还是个男生!没家教没礼貌!

明明是我先到,我先打signal...
人家车一出,那男的竟然立刻打signal,立刻扫进去!
=A=!!
有没有搞错?!

真想 horn到他出来为止..
然后再教训他!

不过,一想到我可能反过来被他吓倒,被他教训,在被他打死.......
所以,算了~
我还是乖乖地驾走吧~
*在心里诅咒他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