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1, 2010

鱼头米!

最近真的是忙到!
根本就没有时间更新我的blog,连在facebook也很少会看到我~
每天都忙着做工做工做工,睡觉睡觉睡觉。
今晚终于有得休息了~

不过昨天做工还蛮好玩的~
我和同事carmen两个傻婆在店里试衣服。
结果选中了两件红蓝衬衫~
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像睡衣?
哈哈哈...
这是要绑起来的啦~
蒋蒋蒋蒋~
晚上,我将我的一个小时休息时间奉献了给亚顺哥~
超好吃的亚顺哥鱼头米!o(≧∇≦)o
再来一杯清凉蜜糖海底椰
这是我第一次吃了我最讨厌的鱼头米!
证明了我真的长大了~
*感动*

我才发现原来鱼头米那么好吃~
结果,今天去了taman desa吃了另一碗鱼头米~
鱼滑很好吃!
而且听说那边的薏米水每天以惊人的速度卖光~
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全场的人只喝薏米水~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迟起的就剩个桔!
讨厌,我也想喝所谓的超好喝薏米水!
找一天,我一定可以8点爬起来喝那薏米水!

今天,我也过了开心的一天~
不知大家又如何呢~

好啦~
够钟去美美了~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