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9, 2011

泪干了,我继续向前走

我不得不承认,
我内在的脆弱。

但是,我的泪已经流干了。
已经不想停留原地哭泣,等待人家发现,然后摸着头说别哭。

爱情,让我弱点尽现眼前,
让我盲目地向前摸索,
最后换来百倍的伤痛。

太依赖他的存在,
觉得无论如何他都会陪在你身边照顾你保护你。
我才发现,原来我错了。
再爱你的人,也会因为不爱你而离开你,
这我已经知道,
但我还是天真相信了爱情。

是时候把一切收进心里,
继续向前走了。
恢复我之前的坚强。

将身边的事物看得开点,
不要再投入太多的感情,
我就一定做得到。

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
我行我素,才是真正的我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