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4, 2010

迷路记

昨晚放工后和carmen去midvalley吃晚餐~
tadah~!!
两个人在sushi zanmai吃到饱饱~
三文鱼真的超好吃的啦~
过后两人便开开心心要去打耳洞~
怎知,到了那边,竟然有个人临阵缩沙..
脸青青说不打了..
真的很炸到 = =

算了,买了我的最爱famous amos就回家了~
听carmen说她家离我家很近,所以顺便送她回家咯~

虽然我有点路痴,但应该不至于不会回家gua~
结果,才走出carmen的家..
没3分钟,我真的迷路了!!!

一条直直长长的highway什么都没有..
感觉它会把我带去荷兰..
趁没有车,停在highway中间看清楚路牌..
putrajaya,cyberjaya,shah alam,又balakong!
我真的慌了!
夜深人静,一个人,我要怎样才回到bukit jalil?!(泪)

第一时间打电话求救..
已经和carmen,carmen的妈妈,carmen的哥哥谈过了~
还是不懂!
只能直直走,直直走,直直走..
希望有神仙打救!

结果,原来老天爷还是会关照路痴的~
我终于看见似曾相识的路了..
再转个roundabout,我看见bukit jalil的边界了!!

吓得我三魂不见七魄!
我看我真的超需要一个大大的GPS,不然门出不可!
正宗路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