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8, 2011

星期日
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星期日…
因为我好〜久没有好好享受我的星期日了…
连续差不多一年多了,我的星期日都在忙着工作…
(尖叫中………!)

所以决定今天放松自己…
穿上宽松衣服,牛仔短裤,凉鞋,不化妆…
我出门了~






我的晚餐~
好大只的螃蟹 Σ(゚д゚lll)
它的手有比我的拳头大哦~
在KL真的吃不到…
好吃!





吃饱饭过后…
就要睡饱它~
(=´∀`)人(´∀`=)

这是人生一大快事!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